威爾·史密斯打人后道歉,I'm a work in progress中文翻譯
威爾·史密斯打人后道歉,I'm a work in progress中文翻譯
今天來聊聊威爾·史密斯的道歉信。
奧斯卡頒獎典禮上不忍愛妻被主持人調侃,威爾一言不合上臺扇巴掌。
對于威爾這一巴掌,中美兩國網友的反映截然不同,中國網友大多夸他“真man”,“實力護妻”,而美國網友大多譴責他濫用暴 力。
氣撒了,小金人也拿了,威爾史密斯后來想想,得,認個錯吧,于是就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公開道歉了。
1. Violence in all of its forms is poisonous and destructive.
任何形式的暴 力都是極其有害的。
2. My behavior at last night's Academy Awards was unacceptable and inexcusable.
我在昨晚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行為是不可接受、不可原諒的。
3. Jokes at my expense are a part of the job,
那我開玩笑其實是這個行當的組成部分。
4. but a joke about Jada’s medical condition was too much for me to bear
但拿我妻子 Jada 身體情況開玩笑,讓我無法忍受。
5. and I reacted emotionally.
所以我的反應十分激動。
6.I would like to publicly apologize to you, Chris.
我想要公開向你道歉,克里斯
7.I was out of line and I was wrong.
我太過分了,是我錯了。
8.I am embarrassed and my actions were not indicative of the man I want to be.
威爾在說,打人的我并非真實的我,當時只是腦子一熱。
9.There is no place for violence in a world of love and kindness.
在這樣一個愛和善意的世界中,沒有暴 力的容身之地。
10.I would also like to apologize to the Academy, the producers of the show, all the attendees and everyone watching around the world.
向非當事人致歉,包括奧斯卡主辦方(the Academy),所有的參與者(attendees),以及電視觀眾。
11.l would like to apologize to the Williams Family and my King Richard Family.
我向威廉姆斯一家人以及(讓自己摘得ZUI佳男主角的電影)《國王理查德》主創致歉。
12.I deeply regret that my behavior has stained what has been an otherwise gorgeous journey for all of us.
我的行為破壞了大家本該完美的一次旅行,對此我懊悔不已。
13. I am a work in progress.
我自己修養不夠,還需要繼續自我修煉。
威爾·史密斯打人后道歉,I'm a work in progress中文翻譯
- 您的姓名:
- 您的公司:
- 您的手機:
- 您的郵箱:
- 咨詢類型
- 咨詢內容
上一條:建筑設計中英翻譯 | 下一條:歐洲專利局:去年中國專利申請創新高 |